【長風演講】全球數據創新趨勢

當前全球科技巨擘可以說都是數據公司,沒有數據,就無法掌握消費者偏好。一方面,企業高度依賴人工智慧、物聯網應用、雲端系統及即時分析;另方面,政府保護用戶資料的政策規範也愈趨嚴格。面對數據革命的巨大衝擊,我們有必要瞭解並掌握這個趨勢所帶來的改變與創新、機會與挑戰。

長風基金會特別邀請Verizon Media公司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女士演講,並由本會執行長、曾於政務委員任內推動虛擬世界發展相關法規調適、電子商務、創新創業環境的蔡玉玲律師主持,活動精彩可期,歡迎報名參加。

主講貴賓:鄒開蓮(Verizon Media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)
演講主題:全球數據創新趨勢
主持人:蔡玉玲(長風基金會執行長、台灣金融科技協會理事長)
活動時間:2021年1月9日(六)15:00-17:00
活動地點:集思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(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)
主辦單位:長風基金會
聯絡電話:(02)2752-1700

活動時間

2021 / 01 / 09 ( 六 ) 15:00

2021 / 01 / 09 ( 六 ) 17:00

1. 本活動為免費活動,名額有限;主辦單位得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終止報名時間。

2. 報名請確實填寫 e-mail 信箱,為維護活動品質,主辦單位擁有【報名資格之審核權利】

3.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/講師之更動權利,若有變更將於活動網頁調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