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23國鼎論壇》誰是下一個護國神山?

一直以來台灣的半導體產業因為立基深厚,又搭上全球減產順風潮,成為全球半導體無可或缺的供應基地,台積電也因而被稱為是台灣的「護國神山」。然而榮景之中潛藏危機,半導體產業之後,台灣下一個核心產業究竟在哪裡?我們下一步要往哪裡走?規劃的方向與優勢又在哪裡?值得大家關切。台灣玉山科技協會、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、長風文教基金會特邀請各產業專家巨擘做精闢演講,共同來探討這個關乎台灣未來的重要議題。

時間:112年5月16日(二) 13:30-17:00
地點: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101 廳 (台北市徐州路2號1樓)

 

現場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 !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!

報名連結: https://forms.gle/n7p3c1GQ7B8yFx6v7

 

1. 本活動為免費活動,名額有限;主辦單位得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終止報名時間。

2. 報名請確實填寫 e-mail 信箱,為維護活動品質,主辦單位擁有【報名資格之審核權利】

3.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/講師之更動權利,若有變更將於活動網頁調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