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第二場突破論壇 「新住民、新文化、新力量」開始報名!

2018長風基金會【突破論壇】新住民、新文化、新力量(6/30)

台灣是個擁有多元族群的社會,依內政部移民署統計,目前居住於台灣的新住民配偶人數已達約53萬人。台灣已成為這群新住民的第二個家,他們如何跨越語言與生活文化的隔閡?為何能為台灣帶來更多元的文化交流、甚至成為台灣接軌國際、帶動社會進步的新能量?

2018年"突破論壇"持續聚焦於台灣青年的未來,本場次將由首位新住民立委林麗蟬主持,並邀請四位居住台灣多年的新住民進行分享與對談:阮秋姮(越南)、陳妍蓁(印尼)、梁金妮(中國大陸)、廖沐安(迦納),並邀請民族聲樂家李采恩老師於現場演出。如果你關心台灣未來發展,如果你也在尋找改變的力量,邀請你立即報名、一起來對談!

活動報名:免費參加(座位有限,請儘早報名)
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8ZXi9X

時間:2018年6月30日(六)14:30~16:30
地點:台北文創大樓6樓 多功能廳【A廳】
(台北市菸廠路88號6樓,松山文創園區)

活動洽詢:
Email:info@fairwindsfoundation.org
電話:(02) 2752-17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