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長風文教基金會【突破論壇 - 青年的未來】活動訊息

這是青年發聲的平台,更是改變行動的起點!

2017年度”突破論壇”系列活動聚焦於台灣青年的未來,本場次將由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主持,邀請四位不同領域的創業青年進行對談:端傳媒評論總監曾柏文、小鎮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何培鈞、Vpon威朋大數據廣告公司創辦人吳詣泓、銀享全球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蔡昕伶,分享他們如何克服困境、如何以實際行動帶動創新與轉型,以及他們對台灣未來的期盼。藉由對談,我們將共同探討當前最需要突破的障礙,並將由長風基金會接續彙整各方資源協助解決。

如果你關心台灣未來發展,如果你也在尋找改變的力量,邀請你立即報名、一起來對談!

活動時間:2017年2月19日(日)14:30-17:00
活動地點: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3館 拱廳(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)
報名網址: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breakthrough20170219



活動流程:

活動報名:

  1. 參加費用:免費報名(座位有限,請儘早報名)
  2. 報名方式:網站報名: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breakthrough20170219,或email(info@fairwindsfoundation.org)報名

活動洽詢:

  1. Email:info@fairwindsfoundation.org
  2. 電話:(02) 2752-17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