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基金會今年度第四場突破論壇,開始報名囉!

點此立即報名

人工智慧(AI)來臨,新科技對於人類生活將產生甚麼影響?

2017年"突破論壇"聚焦於台灣青年的未來,本場次由Cyberlink訊連科技董事長黃肇雄主持,並邀請四位推動台灣AI發展之青年創業家進行分享與對談:趙式隆(BravoAI創辦人)、程世嘉(LiveHouse.in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)、陳彥呈(Viscovery研發副總)、趙育萱(Botimize創辦人)。 除了分享人工智慧的應用,也將探討技術發展、新科技衍生新產業的發展趨勢,以及人工智慧將會如何改變人類生活的樣態。

如果你關心台灣未來發展,如果你也在尋找改變的力量,邀請你立即報名、一起來對談!

時間:2017年11月18日(六)下午2:30-4:30
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三館 拱廳(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)
流程:

活動報名:

  1. 參加費用:免費報名(座位有限,請儘早報名)
  2. 報名方式:網站報名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breakthrough20171118
    emailinfo@fairwindsfoundation.org)報名。

活動洽詢:

1. Emailinfo@fairwindsfoundation.org
2.
電話:(02) 2752-17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