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【青年領導力國際座談】08月份場次 新加坡講座

裴洛西訪問亞洲行程,訪問行程中除了首站訪問新加坡外,同時也包括台灣,引起全球關注,不僅觸動台海之間緊張情勢,同時也將牽動美中台三方關係的發展。
 
為了讓青年朋友進一步掌握國際局勢脈動與台灣對外關係,長風基金會將與10個駐台機構共同舉辦青年領導力國際座談系列。首場座談將邀請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葉偉傑,以「新加坡的對外政策(Singapore Foreign Policy)」為題發表演講,並與青年朋友廣泛交換意見,全程以英文進行。

本系列座談為閉門座談,每場限量報名30名。

主題:新加坡的對外政策(Singapore Foreign Policy)
主講者:葉偉傑(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)

時間:2022年8月19日(五)14:30-16:00
地點:群璽國際會議中心(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9樓)

 

主辦單位:長風基金會
聯絡電話:02-27521700


 

❤️有關「青年領導力國際座談」

為了讓青年朋友掌握國際局勢脈動,長風基金會將與10個駐台機構及國內各大學共同舉辦青年領導力國際座談系列,舉辦系列公共政策交流座談會,希望借鏡國外經驗,讓台灣的青年朋友思索臺灣未來相關公共政策的內容與改進的方向。

 

活動花絮

活動時間

2022 / 08 / 19 ( 五 ) 14:30

2022 / 08 / 19 ( 五 ) 16:30

1. 本活動為免費活動,名額有限;主辦單位得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終止報名時間。

2. 報名請確實填寫 e-mail 信箱,為維護活動品質,主辦單位擁有【報名資格之審核權利】

3.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/講師之更動權利,若有變更將於活動網頁調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