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【青年領導力國際座談】11月份場次 印度講座

擁有14億人口的印度,不僅人口組成年輕、勞動成本較低,人口紅利亦即將超越中國,因此許多跨國公司已移往印度生產,使印度被譽「新的世界工廠」。

在全球戰略上,從歐巴馬提出的「重返亞洲」、川普倡議的「印太戰略」,一直到拜登總統的「印太經濟架構」,都可以看出美國政府拉攏印度、劍指中國的用意。

再者,最近英國出現了首位印度裔、同時也是兩百多年來最年輕的首相,亦顯示出印度在世界舞台迅速崛起,並逐漸發揮全球政治經濟的影響力。

11月份的青年領導力國際座談特別邀請印度台北協會會長戴國瀾(Gourangalal Das)與國內青年學子座談,從政治、經濟及全球戰略的角度來看印度的重要性,以及印度與台灣之間的關係。

本活動全程以英文進行。

主講者:戴國瀾 Gourangalal Das(印度台北協會會長)
時間:2022年11月24日(四)14:00-16:00
地點:國立中正大學戰略暨國際事務研究所(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法學院6樓607教室)

 

主辦單位:長風基金會
協辦單位:中正大學戰略暨國際事務研究所、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、台灣歐盟中心、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、政治大學人文中心、政治大學外交學系、政治大學政治學系、淡江大學國際事務學院、天主教輔仁大學國際及兩岸教育處
 
❤️有關「青年領導力國際座談」:
為了讓青年朋友掌握國際局勢脈動,長風基金會與10個外國駐台機構及國內各大學共同舉辦青年領導力國際座談系列,舉辦系列公共政策交流座談會,希望借鏡國外經驗,讓台灣的青年朋友思索臺灣未來相關議題的努力方向。若您對本系列活動有興趣,敬請鎖定長風基金會官網http://fairwindsfoundation.org/

活動時間

2022 / 11 / 24 ( 四 ) 14:00

2022 / 11 / 24 ( 四 ) 16:00

活動地點

國立中正大學戰略暨國際事務研究所(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大學路168號法學院6樓607教室)

1. 本活動為免費活動,名額有限;主辦單位得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終止報名時間。

2. 報名請確實填寫 e-mail 信箱,為維護活動品質,主辦單位擁有【報名資格之審核權利】

3.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/講師之更動權利,若有變更將於活動網頁調整。